最近對綠野 spa系列-絲蛋白修護洗毛精-8FL.oz(236ML)-【犬貓通用】(J003L09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綠野 spa系列-絲蛋白修護洗毛精-8FL.oz(236ML)-【犬貓通用】(J003L09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綠野 spa系列-絲蛋白修護洗毛精-8FL.oz(236ML)-【犬貓通用】(J003L09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綠野 spa系列-絲蛋白修護洗毛精-8FL.oz(236ML)-【犬貓通用】(J003L09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CP值超高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綠野 spa系列-絲蛋白修護洗毛精【犬貓通用】

商品規格8FL.oz(236ML)
價格?
商品介紹◆全都經由人體測試使用過

◆獸醫師一致推薦系列商品

◆ph平衡配方,額外潤絲保溼配方(一瓶二用)

◆絲蛋白配方,完美的光澤感與滑順感,保持毛髮光滑柔嫩的觸感與閃亮動人的光澤感

◆更適合給毛髮受損的犬貓使用,如挭犬及貓咪

?

使用說明:

1.先梳開寵物的毛髮,再用溫水沾濕毛髮。

2.倒出少量的洗毛精在手掌心。

3.洗毛時,先從寵物的頭部開始清洗然後往後洗至尾巴部份,請避開寵物的耳朵和眼睛。

4.用溫水多次沖洗乾淨,再以毛巾擦乾並梳理毛髮。(若有需要,再清洗多次)

?購物

重量:8FL.oz (236ml)

?

產地:開箱美國



哪裡便宜便宜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綠野 spa系列&#45;絲蛋白修護洗毛精【犬貓通用】
  • ◎) )

qk0cmog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